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[分享]使用磁釉後的小小心得 ^ ^

冠彰磁釉中壢店值得您的信賴,誠懇歡迎您!
洽詢專線:03-4624489找小邱店長就對了
店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豐北路一段512
(捷運A21站進去約600公尺)
本店網址:www.engine4wd.net

謝謝「冠彰磁釉中壢店小邱老闆」救了我的『黑旋風』

(我家愛車的名字,嘿嘿)!!感恩ㄋㄟ~


        剛買我的黑旋風時(New ACCORD)業務就送我打蠟,拿車時亮亮的,也沒細看車子是不是有受損,就馬上飆去拜拜,然後去show姊妹看,隔天給同事看,結果被同事數落一番(超沒面子的!!)說我的車有太陽紋!剛買的新車就有受損!真得很不開心!!(這是我存很久才買到的寶貝車車耶!!T^T)

        後來一個同事跟我講她的愛車(新車)經朋友介紹去使用磁釉,結果原本有的太陽紋、小刮痕,全都不見啦,重點是變得很晶亮!我有看過她的車車(真得很亮!)這讓我很心動*^*!!所以我決定向同事要店家的電話去看一下。

        當我打電話去冠彰磁釉中壢店時,小邱老闆問我從何得知磁釉資訊,我說同事介紹的,但不是很清楚磁釉是什麼。他便要我先上網站去了解什麼是磁釉,這讓我有點意外!(因為我去過有些店都馬是摳摳先入口袋再說)。後來我上網看了磁釉的介紹後,真的覺得打臘好可怕喔!我決定讓我的黑旋風作一次"磁釉SPY",雖然做一次磁釉的單價比較高(保固一年),但是我有算過喔(一年下來的打蠟、大、小美容的費用更多!更何況,不能保護我的黑旋風!→這是重點!)所以我當然要選磁釉!!

!做完"磁釉"SPY,結果沒讓我失望 =^__________________^= 超亮的!!!!!太陽紋也不見了!!!!超感謝磁釉中壢店的小邱店長,他超專業的啦!(我問他很多有關車子磁釉保養、洗車的小細節,他都跟我解釋得非常清楚!)謝謝你!救回我的愛車,讓它變回名副其實的『黑旋風』!!哈哈哈~~給你100個讚!!!

摘錄自http://bbs.speedyou.com/cgi-bin/topic.cgi?forum=173&topic=325&show=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